close

你常說你最喜歡會撒嬌的女兒,所以你最疼我

只要你在家,我就不會因為闖禍而被媽媽揍

我想要的東西只要你做得到我一定可以擁有

我喜歡胖胖的男生,因為就跟你一樣

小時候總是說我長大要嫁給你,陪伴你一輩子

可是當你生病了,我卻沒有好好的照顧你

我知道我做的不夠好,你不會怪我的對嗎

 

小白兔今年大學畢業了!

如果你可以看到我穿學士服,你一定也會很開心的對不對

爸爸放心的走吧,我會好好照顧媽媽

你再也不會受病痛的折磨了

在我的心裡爸爸永遠是那個最疼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