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9 031.JPG   

還記得我們在思嘉婚禮上所說的話...我一語成讖!這感覺真的很奇妙

去年我生日的時候,其實只是很單純的想,這麼好的兩個人既然都是單身

何不介紹他們認識一下呢

因為怕給你們壓力,所以我並未太關注你們的事情

當他成了妳的男朋友,我們也只偶而在MSN上聊聊近況

妳說他對你很好,我打從心裡的為妳開心

一個女孩最終所盼望的不就是一個溫暖的臂彎

對妳好就夠了,真的...

但是他連妳男友的身分都還沒在我面前出現過

妳就跟我說你們要結婚了!也太過分了哈

我很高興也好擔心

但我想妳的心情一定比我更惶恐吧

婚禮上的妳笑的很甜...希望可以一直看到妳幸福的笑臉

姵華妹妹一定要幸福哦

石頭你敢給我欺負她!我就殺了你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