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咪的人都知道,我最害怕的東西就是小強...

平常看到它少不了是呼天搶地的哇哇大叫

如果晚上在房間裡發現了這可怕的小東西,在還沒讓它魂歸西天前

今晚恐怕就不用睡了...

但是今天我真的是面臨了人生中的大挑戰


悠閒的假日一覺醒來已經是中午,下午便約了咪媽一起前往附近的X媽臭臭鍋
 

咪一向是X媽臭臭鍋的忠實粉絲,湯頭好價格又實惠

這家店已經光顧不下數十回,但是不知道為什ㄇ今天第六感告訴我很不安

但是在一個狂餓的情形下,我仍然是很滿足的大快朵頤

吃了大約剩下三分之一,鍋裡已快見底,突然間我看到了那個我生平最害怕的東西

它就趴在那火鍋料上 (就是圓圓中間紅色吃火鍋都會出現的那個) 大小約是3cm!

剛很認真的去查了這種火鍋料的名字,原來它叫魚卵捲!其實不知道查這要幹嘛 嗯..紀念?

我呆了大約有10秒鐘,咪媽仍然吃的很用力並沒發現我的異樣

沉澱過後,我用筷子夾住那個魚卵捲(有繞過那隻小強)

慢慢的把它放到桌面上,咪媽這時正大口的喝著湯還是沒發現

我又冷靜了10秒鐘,突然想起那個笑話(雖然這個時候並不覺得好笑)

如果你在食物裡發現一隻小強並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只剩下半隻....

我驚甫未定的細細檢查,嗯!它歸叢好好四肢健全 (所以我應該很開心嗎)

其實在小吃店裡發現小強並不稀奇,大家都知道外面的東西不會衛生到哪裡去

只要眼不見為淨就好 (但是我已經見了耶!)

我失心瘋的又夾了一小塊鍋裡的大腸塞進嘴裡故作鎮定

不對不對...我幹嘛像阿信一樣委屈阿~

站起來走向老闆娘小聲的說:老闆...我的鍋裡有蟑螂

遲鈍的咪媽才問:安怎~你起來賣作啥?

我一邊假裝勇敢一邊還要制止咪媽大叫 (咪媽一向是個大嗓門)

店裡還有其他客人,無須擋人家的財路(我果然有副菩薩心腸)

老闆娘再三的賠不是(當然也是小小聲)之後換了一鍋新的來

我花了一鍋的錢吃了一又三分之二鍋外加一隻跟我say hello的小強也算是值回票價

雖然現在仍然恍神加號呆,但是回家時還不忘買張威力彩

小強這東西沒有些運氣也不一定吃得到嘛對不對

我果然是很樂天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