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寶貝芬曾跟我說:阿如...我真看不出來你這麼愛念書耶!

是呀,其實我一直不是念書的那塊料!一直以為我能把高職念完就是一件很了不得的事

沒想到在我XX歲的這一年,我卻大學畢業了

也許是周大哥的那句話打動了我:無論我念的是甚麼,但將來我的選擇一定比現在更多

對,我確實需要多一點選擇!

兩年的學校生活談不上快樂,畢竟犧牲一個全天周末到不怎麼舒適的教室上課真的很辛苦

下班回到家累的沒力還是得打開電腦趕報告...

在鯊鯊半途落跑之後我確實有過放棄的念頭,但是我一直有種不服輸的個性

別人能,我一定也可以!

常聽人家說大學生活將是你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無法念正規的大學一直是我的遺憾

雖然是一間名不經傳的南部技術學院,畢業證書實在不怎麼稱頭,但我的心中還是十分雀躍的

我相信如果沒有當初的堅持,我的人生一定跟現在不同

很開心,我終於大學畢業了 

證書.jpg   

很感謝這些日子陪伴幫助我的同學們 

雖然有些記憶不見的是開心的,但是我只會記取快樂的部分

常載我一程的高大哥、幫忙做報告的蘭琪、一起逛饒河的小純

還有在最後一堂課救了我一命的小蔡同學....很多很多,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