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篇網誌已經有一個多月了,最近實在提不起勁也寫不出東西

之前因為google adsense為了拼流量拼人氣,把blog搞得像不入流的商業網站

被停權後好像就失去了熱情,賺錢果然是很大的誘因

窮人嘛~總是該把有限的時間花在值得的事情上...

至於什麼是值得的事情我自己卻也搞不清

今天是難得不用上課的悠哉日子,偷閒瀏覽了很多朋友的網誌

了解他們的近況及心情,blog應該就是這樣的紀錄生活才是


恭喜你長大知道你過得好,我很開心

人生苦短,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也許選擇不一定正確

但相信你一定可以擁有幸福和快樂


我一直是個不願示弱的人

喬裝快樂

也因為我相信只要假裝快樂就真的能夠得到快樂

我也想"愛你所選,選你所愛"

但似乎已經失去了愛人的能力

你覺得是選擇改變命運?還是命運左右了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