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識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最近的這些日子我經歷了人生中幾件大事

父親過世,成為人妻,甚至再沒多久也即將為人母...

新的blog代表著嶄新的開始,我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些無聊的文章

但是至少還是會用照片來寫日記,如果你有興趣也歡迎繼續參與我的生活吧 ^^

http://juice0330.pixnet.net/album


rabbit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常說你最喜歡會撒嬌的女兒,所以你最疼我

只要你在家,我就不會因為闖禍而被媽媽揍

我想要的東西只要你做得到我一定可以擁有

我喜歡胖胖的男生,因為就跟你一樣

小時候總是說我長大要嫁給你,陪伴你一輩子

可是當你生病了,我卻沒有好好的照顧你

rabbit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0817 040.JPG

雖然大家對這家餐廳的評價兩極,甚至有網友直接點名是地雷區

但我這個人一向很鐵齒,別人說難吃我一定要去試試倒底有多難吃
(果然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一早先訂了位,小姐的服務態度不錯,還問了我需不需要指定艙等

我心想應該沒差,網友說有先訂位的應該都是頭等艙或商務艙

rabbit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記得寶貝芬曾跟我說:阿如...我真看不出來你這麼愛念書耶!

是呀,其實我一直不是念書的那塊料!一直以為我能把高職念完就是一件很了不得的事

沒想到在我XX歲的這一年,我卻大學畢業了

也許是周大哥的那句話打動了我:無論我念的是甚麼,但將來我的選擇一定比現在更多

對,我確實需要多一點選擇!

rabbit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大約在3.4月的時候,柱說想要光跟柱以前的一些合照,因為她想來寫一篇回憶錄

原來這是柱鋪的梗阿...柱偷偷的準備了一份很有紀念價值的禮物來慶祝光跟柱的相識五周年

就是這可愛的小東西害光偷偷的紅了眼眶
0524 013.JPG 

裡面記錄了光跟柱相識的過程、別人覺得很無聊但我們自認有趣到爆的生活點滴...

甚至連光的乾兒子米奇都入鏡了!

rabbit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419 031.JPG   

還記得我們在思嘉婚禮上所說的話...我一語成讖!這感覺真的很奇妙

去年我生日的時候,其實只是很單純的想,這麼好的兩個人既然都是單身

何不介紹他們認識一下呢

因為怕給你們壓力,所以我並未太關注你們的事情

當他成了妳的男朋友,我們也只偶而在MSN上聊聊近況

rabbit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認識咪的人都知道,我最害怕的東西就是小強...

平常看到它少不了是呼天搶地的哇哇大叫

如果晚上在房間裡發現了這可怕的小東西,在還沒讓它魂歸西天前

今晚恐怕就不用睡了...

但是今天我真的是面臨了人生中的大挑戰


rabbit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Mar 28 Sat 2009 20:46
  • 也許

距離上一篇網誌已經有一個多月了,最近實在提不起勁也寫不出東西

之前因為google adsense為了拼流量拼人氣,把blog搞得像不入流的商業網站

被停權後好像就失去了熱情,賺錢果然是很大的誘因

窮人嘛~總是該把有限的時間花在值得的事情上...

至於什麼是值得的事情我自己卻也搞不清

今天是難得不用上課的悠哉日子,偷閒瀏覽了很多朋友的網誌

rabbit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話說上星期四(12號)中午突然發現自己眼睛紅了一片

應該是隱形眼鏡戴太久吧...我想

因為症狀一直沒好轉,所以星期一(16號)就去了小4大力推薦的陳如芬眼科

醫生說是微血管破裂,拿了兩瓶藥水回家點

臨走前還說了句~如果下禮拜還沒好要再來哦

我心想:沒這麼嚴重吧!大不了最近都不要戴隱形眼鏡就是,過幾天應該又是一尾活龍

rabbit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我是OPEN醬~快樂的一天  跟你一起OPEN  我就是卡哇依的OPEN醬
啦~啦~啦  OH~ OPEN 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喲 
自從周大哥送了咪卡哇伊的open醬抱枕後,咪就再也抗拒不了彩虹帽的誘惑
nn.jpg 


真的好可愛哦~咪每天晚上都一定要抱著OPEN醬才能夠睡的著!

rabbit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也許是因為天氣太冷吧!最近一整個懶惰
相簿裡積了一大堆的照片(都是吃的= =)都是想寫還沒寫的
過了那段時間之後感覺消失了也就真的寫不出什ㄇ鬼...
人果然要學著把握當下阿~(講了一大堆那倒底是寫還是不寫?)

明天就是除夕,咪要早起整理我那一年打掃沒幾次的房間(又是一個大工程!)
今天氣溫8度,冷的雙手結冰腦袋也打結了,就...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吧~哈

rabbit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咪咪很愛羊肉,無論是羊肉爐、炒羊肉或是羊肉唰唰鍋都是咪的最愛

這家店在網路上頗負盛名,同事也是大力推薦!嘗過之後果然沒讓人失望

新店地區有很多家像這樣的店,挑人最多的那家進去準沒錯
DSC00804.JPG

非常可愛的鐵鍋
DSC00805.JPG

rabbit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SC00742.JPG 

咪咪愛吃牛排是眾所皆知的,自詡為牛排達人的我應該吃過了上百頭牛...

所以一些較出名的牛排館,咪在經濟許可的情況下都會來去試試看

王品獨特烹調方式的全熟牛排我不愛、西堤味道不賴但還是少了那麼一點fu、

TOROS價位頗高只能偶而品嘗...目前最鍾愛的還是洋蔥的五分熟沙朗!

但是人沒有辦法天天過年的阿~當你家徒四壁經濟拮据但牛排癮犯了該怎麼辦?

rabbit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已經很久沒跟五小福一同去旅行,上一次好像是三年前的韓國遊

計畫了好一陣子,沒想到因為萱的寶貝兒子(號稱Baby界小吳尊)臨時發高燒

只好帶著遺憾的心情三人出發~

五小福變成四神湯(欣盈妹妹你好久沒出現了)到今日的三太子


rabbit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咪的SONY P31跟著我少說有5年了  一任男友送的聖誕禮物
雖然只有200萬畫素,但平時咪也只是寫寫Blog跟拍賣
其實還是挺夠用的,且因為它一直沒壞,好像也找不出該換掉它的理由
我果然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女孩!誰娶到誰幸福阿~但SONY都出到T跟W系列了...
趁著在資訊展工作的地利之便,終於下手啦
DSC00832.JPG  

rabbit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 23